專業臺北雷射雕刻壓克力家具,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臺北銑床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桃園壓克力CNC多軸加工

現在,社會上有一種觀點,認為年味淡了,過年越來越沒意思。 年的概念最初來自農業,古時人們把谷的生長周期稱為“年”,《說文。禾部》:“年,谷熟也。”年味是約定俗成的年俗味道,是我們過年時特有的民俗活動和心理感受的疊加。中國的年俗文化源遠流長,全國各地衍生出紛繁多樣的過年習俗,南北迥異,各具特色,凝聚著中華文明的傳統文化精華。 廣義地說,從臘八至元宵節都是過年(狹義的過年指除夕和正月初一)。 過年的民俗大致如下:農歷臘月二十三日祭灶;二十四日掃塵;除夕貼春聯貼門神、吃年夜飯、守歲、發(收)壓歲錢;年初一拜年;正月十五元宵節舞龍燈…… 年及年味并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隨著社會的發展而不斷變化。 古時候稱正月初一為元旦。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采用公元紀年。為了不和陽歷元旦混淆,將“年”改稱“春節”。 在舊社會,窮人過年就等于過關,不要說吃大魚大肉的年夜飯,為了躲債,連家里都不敢呆,所以叫“年關”。我們這一代人對《白毛女》都不陌生。楊白勞在大年夜被惡霸地主黃世仁打死,喜兒也被迫躲進山洞過野人般的生活。上世紀“文革”時,“極左”路線甚囂塵上,強迫人民群眾過“革命化春節”。年三十、年初一都不放假,照樣“戰天斗地”;更有勝者,將年夜飯弄成“憶苦思甜”飯,迫使大家吃野菜團。改革開放前,農民很困難,生活水平普遍不高。大家一年四季難得吃上幾次肉,有時還要餓肚子,穿的也是破破爛爛。說實話,我們這一代人小時候是十分期盼過年的。過年,也就有可能實現我們穿新衣、吃肥肉的夢想;如果運氣好,還極有可能得到幾角壓歲錢,買點兒鞭炮高興地到處放。可是,這樣的概率對我來說是很小的。由于父親身體不好,我家是“補錢戶”,每年都要千方百計地給生產隊交錢,才能分到“基本口糧”。記得有一年,因為無法交錢給生產隊,父親只好把一頭養得半大的豬拉去抵債。那一年,我家的年夜飯只有菜稀飯。 以前通訊不發達,人們拜年都要親自登門,表達對親人、同事、朋友新年祝福的范圍受到限制;如今是網絡時代,地球成為一個村,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向天涯海角的親朋好友表情達意。守歲以前是圍爐夜話,烤“發財火”;自1983年中央電視臺“春晚”開播后,大家就看“春晚”守歲。以前過年爆竹聲驚天動地;現在許多地區禁止燃放煙花爆竹,我們也就不放了。以前掃塵是苦活累活臟活,房子四面透風、遍布灰塵,掃塵結束后,讓人全身都是灰塵,苦不堪言,精疲力盡;現在我們住的都是封閉條件好的樓房,灰塵較少,不少家庭采用吸塵器、智能機器人掃塵,只需按遙控鼠標就輕松搞定。以前“春運”浩浩蕩蕩,20、21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全國各地倡導就地過年,許多人也欣然接受…… 隨著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人們之間的物理距離越來越遠。大多數人都不愿、也不能重返農耕時代過年的繁文縟節,只能揚棄,這是大勢所趨。極少數人不能與時代同步,哀嘆年味淡了,覺得過年越來越沒有意思。其實,大家不妨換一個角度想:回憶是帶有感情色彩的,會將不愉快的記憶抹掉,只留下讓人溫馨的片段。就拿年味來說,并不是以前我們都幸福美滿,而是因為那時候人年輕,加之生活條件差,吃什么都香甜可口。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天天都可以吃到、用到從前過年才能享受的東西,久而久之就麻木了,缺乏刺激感。 我們生逢盛世,應該知足。客觀公正地說,是中國共產黨經過百年奮斗,才使中國人民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的觀點可能會讓極少數人嗤之以鼻,認為是在唱高調,說空話、假話。其實不然,如果我們國家還是積貧積弱、一盤散沙,外部敵對勢力勢必會“鬼子進村”;如果不是黨和政府懲治腐敗、打黑除惡,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即使個人再努力,積累了再多的財富也只能膽戰心驚地生活,安全、幸福指數肯定大打折扣。 年味還是那么濃。只要我們保持積極樂觀、健康向上的心態,換一個角度感知、認識世界,定會從“山窮水復疑無路”的認識誤區走出來,抵達“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人生大道,享受美好的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歐洲,離我們有著7個小時時差的遙遠之地,對沒去過的我們來說除了陌生還是陌生,所有一切的了解都來源于書籍,而書籍的概念永遠只是平面的。立體的認知,需要我們用眼睛去實地發現。 踏足歐洲,第一印象是柏林機場的肅穆,到來之前剛剛下過一場大雪的柏林甚至德國,都籠罩在黑白兩色之間。當飛機在德國上空飛行時,下面是大片大片的森林和皚皚白雪,城鎮鮮有高樓,多以三層小樓為主。 柏林,最著名的建筑莫過于勃蘭登堡門,它被譽為“德意志第一門”和“德國凱旋門”。 勃蘭登堡門位于柏林市中心,東側是巴黎廣場和菩提樹下大街的盡頭,西側是三月十八日廣場和六月十七大街的起點。東側的巴黎廣場,以紀念1814年普魯士軍隊在解放戰爭中占領巴黎而命名。菩提樹下大街從勃蘭登堡門向東橫穿柏林市中心,一直通往柏林博物館和柏林電視塔,是歐洲最華麗的大街之一。 勃蘭登堡門是一座新古典主義風格的砂巖建筑,以雅典衛城的城門作為藍本。前后立柱之間為墻,將門樓分隔成5個大門,正中間的通道略寬,是為王室成員通行設計的。門頂中央最高處是一尊高約5米的勝利女神銅制雕塑,女神張開身后的翅膀,駕著一輛四馬兩輪戰車,面向東側的柏林城內,右手手持帶有橡樹花環的權杖,花環內有一枚鐵十字勛章,花環上站著一只展翅的鷹鷲,鷹鷲戴著普魯士的皇冠,雕塑象征著戰爭勝利。 勃蘭登堡門上的勝利女神,也曾經發生過一段花絮。 在普魯士人將勝利女神安置到勃蘭登堡門的當年,普魯士加入為了對抗新興法國而結成的第一次反法同盟,但聯軍在1797年被拿破侖打敗,腓特烈·威廉二世的兒子腓特烈·威廉三世于1806年再次加入第四次反法同盟,首先對法國宣戰,但普魯士在隨后耶拿和奧爾斯塔特的戰役中幾乎全軍覆沒。剛剛加冕法蘭西第一帝國皇帝的拿破侖,率領著強大的法國軍隊颶風般地席卷了歐洲中部。1806年10月27日,拿破侖騎著馬率領法國軍隊,以征服者的身份通過曾經象征普魯士勝利的勃蘭登堡門,進駐柏林,占領了普魯士。同樣在這一年,拿破侖命令將勃蘭登堡門上的勝利女神雕像拆下裝箱,作為戰利品運回了巴黎。1814年,普魯士參加的第六次反法同盟占領巴黎,拿破侖宣布無條件投降,他還沒來得及將從勃蘭登堡門劫回的勝利女神雕像在巴黎豎立起來,就失去了政權。勝利女神雕像在1814年回到了柏林,柏林人將這座失而復得的雕像稱為“歸來的馬車”。 也許因為遭遇到嚴寒天氣和大雪,整個柏林氣息肅穆不溫和,有種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覺,恰逢周末,街上行人更見少,只有游客扎堆在勃蘭登堡門和國會大廈前。 整座建筑由文藝復興和德國新巴洛克風格以及當時流行的鋼和玻璃結構構成,淺灰色的大理石墻滿是歷史的滄桑,入口處頂端的三角墻上是日耳曼尼亞雕塑群,沿襲了古希臘時期建筑形式,正后方是九十年代重新改建的玻璃穹頂,是使用新能源的典范,也是現代技術與古典美學的完美結合。 離國會大廈不遠,是柏林墻,如今只留下了一小段供游客參觀,其余的已經被拆除掉,曾經3米多高的壁壘沿著施普雷河蜿蜒,一堵薄薄的墻就這樣隔開了一個民族。因為柏林墻,施普雷河也成為分隔東西德的天然屏障,當時這里崗哨林立,壁壘森嚴,許多乘夜色跳入冰冷的施普雷河游向西德的年輕人,永遠地消失在黑暗里,施普雷河也成為歐洲最難以逾越的河流。 冷峻的柏林,既是伯恩找尋身份的重要地方,也是文德斯的天使眼中注視的地方,亦是我所看到的地方。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愿友誼可以地久天長 文/桃花不見M琉璃白 只想尋得一處,給內心以安靜。 曾記得,我們當時相聚,許下的豪言壯語。我們試圖擺脫現實的束縛,給自己人生無悔的結束。誰曾想,現實的慌張,讓我們也手足無措。于是,我們開始質疑值得與不值得。一旦認真,我們就付出了全部,無論感情,工作,還是生活。你的預期,偏離了軌道。我的奢求,只能是奢求。你我都沒有回報,卻仍在堅持,因為不舍,亦或是不夠勇敢。我明白你肩上的重擔,他人對你全部的希望。你也要懂我的執著。我知道,最近很多人都很煩,很累,我懂,卻也無力。能做的,就是借你個肩膀,亦或是陪你一直走下去。 致我親愛的朋友。 友誼的信箋 文/魯懿 親愛的霞: 你好! 世界之大,情牽四海,唯一首樂章難能可貴--友情的贊歌! 一份真摯的友誼如魚得水般舒逸。我遇人不少,皆令我受益匪淺。人海茫茫,相遇本就是種緣分,萬千緣遠不同,可謂志同者道不相合,道合者志不相同,此亦固十六七。余者于我與我之人生皆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人生難得一閨蜜,你便乃其一者。 還記得,我們相識于初中次年。合校時,我很惶恐,但現在,我卻很感激。是的,感激,感恩,感謝這美好的機遇給予我這珍貴的友誼!你呢?你是否和我有同等感觸呢?恩,我相信有的。 我之與你能成一摯友,在于性行合拍,相得益彰。從你身上,我學到很多,為人處事要學會堅強、堅定、堅持。你的那種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倔勁兒也深深吸引著我!你的那種關心令我倍感貼心,讓我堅信我并非一人在作戰。感謝你對我的這濃情厚愛,心靈撫慰。朋友,謝謝你! 嗟乎~人生難得一知己,此之謂千金易得,知音難覓啊! 你的蜜友:魯懿 友誼 文/李媛媛 李白詩中說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卻要說: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陳明與我情。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每天我們一塊兒上學、回家,一塊溫習功課,是班里形影不離的朋友。 可是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夏日的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了幾腳,我非常生氣,于是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小木船,把它狠狠地摔在地上,跺了幾腳,氣憤地跑進了教室上課,陳明也跟著進了教室。 好幾天我都沒有和陳明說過一句話,今天早晨,上課的鈴聲響了,我急急忙忙跑進了教室,由于不小心跌了一跤,陳明急忙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可是我不會因為陳明把我扶起來,我就不怪他不生他的氣。 有一天的課堂上,數學考試,我忘記帶尺子了,陳明好像知道了什么,就說:“我們一起用這把尺子把”。我被陳明同學寬廣、包容的胸懷感動了,于是我決定和陳明冰釋前嫌重歸于好。下課時,我和陳明一起把制作小木船的材料收集起來,兩人一起制作小木船,放學回家后,我們一起拿著小木船到村頭小河邊比賽誰的小木船游得塊。 從那以后,我們又成為班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與他的矛盾和個人恩怨隨著時間的推移,早已煙消云散,兩人的臉上綻放出友誼的微笑,就像夕陽下三角海里的一朵朵奔流的浪花。 淡淡友誼香 文/卓欣茹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后,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里。 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會有這樣的一個你;讓我回味,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其實很想念曾經,關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說忘就能忘掉的。想念我們曾經肆無忌憚地笑,想念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想念我們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我們曾經的一切。 友誼之所以美,就是建立以后,不需要像以前一樣保持緊密的聯系,它可以相當松散。不少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好朋友多年沒見,見面后的話題也依然不會冷。聊過以后,下次見面又是三五年后。 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是經過跋山涉水,漫漫長路而找到的因緣聚會,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現在的我們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兄弟姐妹都不多,經常和我們在一起的同齡人應該就是朋友。越是長大的我們,就越向往簡單,不想在友誼中添加其他多余的東西。沙包、像皮筋、捉迷藏……那時我們就像五個淘氣的小英雄一樣,這些就是我想要的。 我想問問你,還記得那年盛夏我們許的愿嗎?還記得那年高喊著要永遠在一起,不讓時間改變友誼的我們嗎?還記得那年在雨中奔跑的我們嗎?那種感覺,我已深藏在心,不讓時間輕易改變它。 在我哭泣時,能帶給我笑容的是你熟悉的面孔,在我寂寞的時候,能帶給我感動的是你親切的問候。 最美的友誼 文/梁琦荃 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你。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倆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玩耍,我們情同手足。 有一天,外公跟我說:“荃荃,你長大了,外公老了,身體也不好,我把你送到你媽媽那里去吧!”我一聽,眼淚止不住往下流,說:“不,我不愿意。”可事情沒有轉圜的余地了。第二天早晨來到學校,我對陳佳慧說:“對不起,我要轉學了。”陳佳慧拉著我說:“不要轉,好嗎?”我無奈地回答:“不行啊,這也由不得我。”陳佳慧低下了頭,過了很久又抬了起來,她問我:“你要轉到哪里?我每天放學后騎自行車去看你。”我驚訝地大聲說道:“不是吧,我轉到千里之外的江蘇去,你也騎自行車來看我嗎?坐火車也要兩天兩夜呢,你知道騎車需要多久嗎?”陳佳慧思索了一下,認真地說:“那,那等放寒假了,我坐火車去看你。” 最后一天的課結束后,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們和我一一道別。晚上,陳佳慧急沖沖地來到我家,最后一次和我談心,聊天,直至我倆都笑了。 友情是一顆非常濃,非常甜的牛奶糖,足夠讓我回味一生。 珍惜友誼 文/馬開顏 《綠野仙蹤》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不僅因為其中曲折有趣的情節,更因為書中洋溢著濃濃的對人間真情的向往和熱愛,飽含著對人間真、善、美的贊揚。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多蘿西、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南方女巫、北方女巫、西方女巫、東方女巫……其中,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是善良的,西方女巫和東方女巫是邪惡的。 書里的多蘿西善良美麗,卻從小就是個孤兒,她和亨利叔叔、愛姆嬸嬸還有一只名叫托托的黑色小狗住在堪薩斯州的一個大草原上。有一次,她和托托玩耍時,龍卷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躲到了床底下,而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躲到了安全的地窖里,房子慢慢飛了起來,又慢慢地降了下來,壓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多蘿茜也來到了另一個國家。 多蘿西很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堪薩斯州的大草原,一路上遇到了沒長腦子的稻草人、生了銹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歷盡千辛萬苦,見到了住在翡翠城的奧斯,奧斯答應他們的愿望,前提是殺死西方女巫,并拿她的掃把作為證明。聰明勇敢的多蘿西完成了任務,各自都實現了愿望:稻草人有了聰明的腦子,膽小的獅子有了足夠的膽量,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而多蘿西則被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送回了堪薩斯州的大草原,回到了她思念已久的家鄉。 讀了《綠野仙蹤》之后,我一下子明白了朋友有多么珍貴,友誼有多么重要。多蘿茜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互不相識到朋友,然后一同渡過難關,同甘共苦,互相幫助,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心愿。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 收獲友誼 文/王依雯 樹木,收獲果實;農夫,收獲莊稼;漁民,收獲小魚。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收獲的不僅僅是無盡的知識,還有那充滿溫暖的友誼。 我有數不勝數的朋友,但是常常在我身邊的只有兩個——盧奕、羊笛。 今天一早,我來到學校,因為我今天值日,非得早來不可。早上,是學校最安靜的時候,卻是我們班同學最快樂的時候。到了教室,好多女生都到了,當然我的好朋友也在,我和她們倆組成了一個“兔兔軍團”,我是咪咪兔,盧奕是乖乖兔,羊笛是跳跳兔。我一進來,她倆便撲上來說:“咪咪兔,你來了!”盧奕立即說:“現在流行看瘋丫頭,你看嗎?”我興奮起來,說:“看啊!我最愛看第一季的!”說著,我跳了起來,我們向“談話區”走了過去,同學們正在七嘴八舌地討論瘋丫頭,真的很瘋喲!我迅速地掃好地,也加入到她們的隊伍中去。 “丁零零,丁零零,同學們上課了,好好學知識!”鈴聲響后,數學老師走了進來,嘰里呱啦地講了一通,“下面我請王依雯來回答我的問題。”這下我可犯難了,剛才想瘋丫頭想得入神,不知道老師問的是什么問題,只好傻呆呆地站在那里,我在心里嘆了口氣想:下課又要去“喝茶”了。下課后,我站在辦公室里,傾聽著數學老師的一番語重心長,我流下了悔改的淚水,無意中發現好朋友在外面等我“喝茶”出來。 我出來了,她們安慰我說:“沒事的,人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只要下次改正就行了。”我突然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友誼如水,滋潤人心,友誼如火,溫暖心間。在我心里,友誼更像一朵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陪伴我成長!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V15E


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技術
桃園雷射雕刻壓克力擺設 》專業的CNC加工與治具代工服務,世弘壓克力為您提供新竹CNC壓克力治具加工推薦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專業加工,確保壓克力製品安全牢固

arrow
arrow

    t60dsv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