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新北ABS加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雷射雕刻尼龍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桃園雷射雕刻壓克力加工推薦

抖音生日文案 1、從小到大,我都沒過過生日,沒收過禮物,想到這一點,總覺得好凄涼,真的不想再這樣了,今年要好好過,生日之前特意告訴你我的銀行卡號,記得打錢啊! 2、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祝福。衷心祝你快樂長駐,愿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生日快樂! 3、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友情,擠在朋友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憂! 4、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5、你,一口吻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休息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中國祝福吧,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6、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友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愿歡快擁抱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歡快! 7、你的生日只過一天,朋友的陪伴卻是一生;你的蠟燭只點一根,親人的呵護卻暖一生;我的祝福只說一遍,你的幸福卻延一生,生日快樂! 8、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9、你用柔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披發油墨清香的日歷;年年,我都會在日歷的這一天上,用蜜意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我的祝福你感慨感染到了嗎?生日快樂! 10、祝福是一朵美麗的鮮花,盛開在溫馨浪漫的天空下,只為裝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華,是快樂的步調,是幸運的萌芽,祝生日之際笑容開花! 1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12、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13、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里,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14、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15、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當流星劃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16、迎一陣雨后輕風,送你一片清新舒怡;看一處美麗風景,贈你一份悠閑溫馨;讀一段優美詞句,送你一方寧靜天地;發一條溫暖祝福,祝生日快樂! 17、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愿,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于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于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于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18、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寫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樂喲! 19、如果你是美麗的海岸,我就是你腳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為你而唱的戀歌,五色的彩貝是為你而寫的詩句。無論漲潮還是退潮,海與岸永遠相連。 20、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21、如果我是富翁,我會讓你去享福,如果我是官宦,我會讓你當下屬,如果我有別墅,我會讓你成房主,如果我在做夢,剛才的話全白數。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22、今天是你的生日,清晨我放飛我的祝福之鴿,讓它帶著思念的翅膀,銜著暖暖的百合花,系著幸福的鈴鐺,牽著我跳動的心,為你送去生日的問候:生日快樂! 23、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24、生日祝福送你手:鮮花給你神奇的氣力,聽說睡覺時在枕頭下壓著小連翹,會可以夢見未來丈夫的容貌,^_^今天睡個好覺,做個好夢,生日快樂!。 25、如果你還沒睡,趕快打開窗戶,看到了沒呢。?是不是有星星在對你喳喳眼呢?沒錯,趕快許愿(有流星),因為它也正在祝福你哦!生日快樂。 26、每一個戰士都有自己的戰場,每一次戰役都有自己的暢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戰場,團結快樂和自信,凝聚輕松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結號,讓自己勝利,生日快樂。 27、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愿,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后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28、如果沒有了風,云將失去它一半的綽約風姿;如果沒有了綠,世界將失去的會是那盎然的生機;如果我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沒有顏色! 29、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要送上一句古老又時尚的祝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每天都很炫,每日都很酷,你最有才! 3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愿你生活幸福。快樂不僅今天有,希望天天有。 抖音祝生日快樂的文案 1、陽光灑滿了你前進的道路,愿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愿我最真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愿你這個生日過得開心,愿你今后每一天都過得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3、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4、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5、你的生日是一群朋友的狂歡,一個人的寂寞。沒有那個人的寂寞,哪能反襯出這群朋友的狂歡?總是要有一個人作出犧牲的,但。怎么每次那個人都是我! 6、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愿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樂! 7、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貴重。祝福你擁有一個甜美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8、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我帶著最真的心,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9、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愿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10、朝霞閃耀天空的美,玫瑰歌頌鮮花的美,而你則代表了人的美!生日到了,在這美麗的日子向美麗的你獻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美麗直到永遠! 11、今天的玫瑰特別鮮艷;今天的氣息特別溫馨;今天的日子特別浪漫;今天的心愿特別美好;今天的祝福特別燦爛,祝愿你永遠幸福快樂!推薦閱讀:生日祝福語專輯系列。 12、唱著"祝你生日歡快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歡快,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覆信。 13、早上笑一笑,生活真美妙;晚上笑一笑,美夢沒得跑;工作笑一笑,保證效率高;休息笑一笑,煩惱全跑掉;生日笑一笑,好運來環繞;祝你如意到,幸福樂逍遙。 14、上帝用一天創造了這個奇跡,我用一年等待這個日子,要給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燭光里,有我最美好的祝愿。祝好朋友生日快樂,分秒開心,美夢成真! 15、你是風兒我是沙,生日快樂笑哈哈;打起鼓來敲起鑼,工作順利不辛苦;纏纏綿綿繞天涯,祝你幸福有錢花;推著小車來送貨,不愁吃來不愁喝;生日快樂! 16、燭光點亮,讓夢想插上翅膀;蛋糕品嘗,幸福的味道無限滋長;快樂結伴吉祥將好運送上,信息攜帶祝福把友情唱響。祝生日快樂,人生處處是陽光! 17、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18、水是云的故鄉,云是水的流浪。云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云的依戀。 19、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愿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20、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1、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于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22、施主:你今日所穿的內褲顏色兇多吉少,行事不利,萬望即刻脫下扔進茅廁,以保平安。善哉善哉! 23、長的距離隔不斷,長長的線扯不斷,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最關心的朋友! 24、一時尚女子生日,和朋友喝酒慶祝后開車回家,被警察攔了下來。警察掏出酒精檢測儀讓她吹氣,該女子嫣然一笑,說:吹之前,我能先許個愿嗎? 25、長長的距離,遠遠的路;長長的時間,掛念止不住。情深的我送上深情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開心舒服,愿你鴻運財運找你投宿,生活美滿永遠幸福! 26、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27、小鳥嘰嘰喳喳,青蛙咕咕呱呱,清風嘻嘻唰唰,蛐蛐唧唧吱吱,知了吱吱了了,萬物如此興奮,到底是何緣因,原來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28、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世界衛生日來臨,祝福所有的朋友少生氣多微笑,身體健康最重要! 2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0、笑容如花,未來的日子幸福愉快!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目的只有一個,祝你的生日快樂!誠送上! 抖音生日祝福文案 1、固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歡快! 2、看春日芳草茵茵,聽夏日陣陣鳴蟬,人生要有夢想,不要太多夢幻,夢想用努力實現,夢幻才不會遙遠,愿你每逢生日許下幸福的諾言,抓牢美好的明天! 3、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愿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在你身上實現,今天我將送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幸福,千萬健康,千萬靚麗,千萬不要忘記我,生日快樂喔! 4、攬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里起步你會做得更好!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5、悅耳的音樂飄蕩,璀璨的燭光搖曳,美麗的鮮花芬芳,精美的禮物微笑,大大的蛋糕甜蜜,真摯的祝福飛揚,愿你享受這美好一刻,生日快樂,生活幸福…… 6、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季節總在交替,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個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跟隨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7、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8、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9、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夸姣,不管,這世界將變成怎樣,但愿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10、人生路漫漫,朝日又朝夕,煩惱瑣碎無間斷,惟有牽掛永不離;喜悅遲姍姍,春來春又去,身邊點滴難想起,生日祝福不忘記。愿你生日快樂! 11、在你生日來臨之日,我要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2、我們曾經的陌生變熟悉,從熟悉變知已,時間創造著真摯,使你我的距離悄然靠近,在你的生活中,也許我不是最出色的,可你卻是我今生最難忘的!生日快樂! 13、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14、黃說心留一份牽掛,不語半點想念,今天是你生日,做哥們的送你一份祝福,希望你以后有個好心情,開心快樂,生活越來越好,芝麻開花節節高,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15、^o^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里,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16、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遠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歡快樂的生日。 17、給自己一個生日的祝福,愿13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16年里行大運。 18、如果你還沒睡,趕快打開窗戶,看到了沒呢。?是不是有星星在對你喳喳眼呢?沒錯,趕快許愿(有流星),因為它也正在祝福你哦!生日快樂。 1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20、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哼唱一首簡單的歌:朋友,生日快樂! 21、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愿你多采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22、把壓力帶走,把輕松留下;把憂傷帶走,把笑容留下;把煩惱帶走,把快樂留下;把疾病帶走,把健康留下。世界衛生日,祝您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23、生日快樂我的小天使,愿意給你一個燦爛的陽光,每天為您帶來幸福。在你的臉頰下,雖有一首美麗的小詩,有無盡的歡樂,有喜悅的小雨,有我輕輕的祝福。 24、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25、你知道嗎?現在生日是不需要送禮的,由于我的祝福賽過所有禮物,假如你嫌棄,就把我送給你吧!生日快樂! 26、歡騰的春水傾吐著我的問候,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掛牽,和煦的陽光播灑著我的思念,芬芳的花朵飄散著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得意萬事順利! 27、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28、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輕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頓,請你包含,如覺得糞量不夠,還請自便。生日快樂! 29、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固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燭炬,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30、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愿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輕輕舉起 即將落山的夕陽 多數時候 我像舉起一面鏡子 你看到 鏡子里羞紅的臉 但很快 夕陽就躲進山里 生怕我會發現 那縷陽光打在心頭 讓思念瘋長 請不要問 夕陽與我的關系 她走了 我還留在山里 有一種愛 白天在長,夜里在想 每一次她離我而去 我只能轉身 望著東方重新期待 明天朝陽升起時 她不改變時間和方向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 只身體拼命地向上爬 直達能看到日落的房頂 慘淡的陽光刺穿我的雙眸 霎時 整個世界都暗了 我走了 我走了 在一個縹緲的夜晚 我深知我已回不到童年 更到不了童年夢里遠方的世界 只見一弦彎月 悠閑地倚在漆黑的天幕 看墜落的我笑話 天黑 還是,我已不是我 害怕那樣的孤獨、誤解與不安 只覺我在無盡的冬夜 翻滾 卻怎么也逃不出那禁錮的牢籠 拼盡全力 總是換得傷痕累累 風似利刃 雨似子彈 雪似鐵片 身邊一切的一切都堅如磐石 伴著不滿與咆哮 無一不對我中傷、宰割 我不敢睜開眼睛 他們或許也看不到我吧? ······ 戰戰兢兢地東躲西藏 又一束光把我沖擊到云端 我意識到 我是囚徒 大腦和心臟的囚徒 被點點星光捕獲 一條銀河懸下 又把我送回茫茫宇宙中 我看到了 太陽 天堂和地獄 “無需貪戀天堂 天堂并沒有燈塔 更照不到心中的陰郁 它不比人間高多少 無需懼怕地獄 地獄也沒有火海 燒不掉心中的惡魔 它不比凡塵低多少” 但我倦了 我曾想攥緊手中的流沙 我曾想追逐易逝的光陰 我曾以謊言作餌,以虛偽作殼 只求不被世人發現、看透 所謂世人,不就是你嗎? 可最終 世事流逝身旁 萬物化作渺茫 錯失今日,空等無望 我的世界傾覆 未見停息 ······ 傾覆到 太陽毫不吝嗇地向世界灑下光輝 舉頭望天 心跳的軌跡斷斷續續 一直延伸到宇宙那端 看不到盡頭的、漆黑的那端 我打量渾身上下 一道道疤痕觸目驚心 那是我從未見過的霓虹! 世界黯淡過 才更值得謹記 我看過煙火輝煌 也陷過漆黑蒼涼 我錯過朝輝月明 也路過浮華闌珊 更目睹過天堂地獄 我在漫漫冬夜慢慢地度過 在無盡的宇宙無勁地墜落 我重返光明! 天亮了 我說 拼命向上爬 踏著利刃 逆著流沙 直達能看到光輝的萬山之巔 才算沒白在這混沌的鬼門關走一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RR111VEV15E


新竹電木雷射雕刻推薦
新竹壓克力雷射切割設計 》壓克力加工服務:CNC切割與成型技術的專業技術展現新北雷射雕刻PC加工推薦 》達到生產最高效能:專業的CNC加工與治具設計

arrow
arrow

    t60dsv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